无法给你一个召之即来的盛大相待。

【到底是有多深爱,才可以这样默然欢喜。】

其实想把这篇文写成音乐。
——苏打绿的,无与伦比的美丽。

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你若担心你不能飞你有我的蝴蝶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我若担心我不能飞我有你的草原

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
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你若担心你不能飞你有我的蝴蝶
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
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

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

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
当我是个逃兵
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
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

天上风筝在天上飞
地上人儿在地上追
你若担心你不能飞你有我的蝴蝶
我若担心我不能飞我有你的草原

所有的铺垫和掩饰,只是为了模糊那中中的一句,“我会拼了命努力。”
我知道我们的夏天有些晚,但是我还是无与伦比地期待和欢喜。
一如既往的那个蝉鸣,还有那个热死人的太阳,然后就是你像泰勒·斯威夫特一样的笑容,最后就是你那个七堇年一样惊人清澈的内心。

谢谢仓央嘉措,他告诉说:
“最好不相见,如此便可不相恋。
 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”

你说,他会不会有点说得晚了?

评论(13)
热度(2)

© Bozi的米勒日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