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法给你一个召之即来的盛大相待。

北方有星
不知何名
我曰为你
我曾那么努力
想成为夜星

——那时候我还是座孤岛,你还是夜星。如今时日一过,你已然成了孤岛,我却不知何时成了夜星。

那就借酒相送吧

当我住在孤岛,我无法停止梦见你,在红叶摇晃 颠簸的浪潮之上。我一如既往的赶着自己的路,我总以为你在前头不远。可能只是需要,再努力一点点,一点点,我就能够触碰到你,身后遗留下的风。

你是什么时候拐过的山脚,又是什么时候停下来赏的风景。马蹄踏过的红尘未散,茫茫然不知何地,你消失不见。

我寻,再加鞭,再策马。形形色色在前头的路人都仿佛是你,驿站,茶水店,是不是都留有你刚走的气息。我画出你的像,在每一个路过都留有找你的诗意。

白水,黑山,冬夜,夏晓。戈壁,深林,宽湖,小溪。雨水擦去赶路的蹄印,雪花覆盖煮酒的炉灰。我寻遍大地,想追逐你的足迹。

当我切切实实在红尘里浸淫了一遭,身后不知何时也出现了追逐我脚步的人。我累了,披着银色的星月,躲回当初出发的孤岛。

你却带着俏皮的不曾老去的笑颜,嘻嘻对我说:

“哟,原来你也在这里。”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Bozi的米勒日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