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法给你一个召之即来的盛大相待。

要是你没有确定别人喜欢你追寻的方式,请不要随便说出你的目的地。


事情还是发生在一个朋友身上。

昨天有16个未接来电,同一个人,5个不同的时间。之后是短信,米聊,微信,whatapp。电话没接,短信他尽量都礼貌地回了回去。

事情大概是前些天一通来电引起的,她是米聊上的好朋友,素未谋面,认识一年里,通过数次电话,也聊得不错。断断续续的聊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她9月每几乎两天都来一个电话,每次时长1个小时以上。他也并不是没事闲着就陪聊,很多时候,在外面,在聚会,或者和宿友在打节奏紧凑的撸阿鲁。但还是由着她性子,勉强聊着下去。10月份是一个寂寞的季节,所有孤单和郁闷都注定要在10的长假里面爆发。

10.1长假的前一天,她来了个电话,铺垫了好久之后说:“我其实有一件事情想和你说好久的了,但是说了出来又怕连朋友都没得做,不说我又怕后悔............"

他隐约猜到她想要说什么,便借故要睡,早早挂了电话。调了静音,第二天起床,7条短信,都是她。倒也没有说出口,不过大多都是滴汗,或者微笑的表情。他偶尔回复。之后的每一天他都要接到很多她的电话,都是很无聊很无聊的对话,比如她在下班从工作的地方离开到街上那段时间,她电话过来,边和他聊着有的没的事情,同时又要和同事交代一些工作。很多次很多次,明明他听到电话那边一直有人和她说事,她一定要这样两边在聊。更不用说那些深夜2.00之后打来的电话。

今天他在玩游戏,手机就压根没有停下来过,一切有她的社交程序,短信,电话,显示的未读都是她的名字。

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,米聊几下,打几个电话连照片都没有互发过,光听声音,就深深爱上了么,现实爱情版的中国好声音吗?

都说女追男,隔层纸,其实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和人都一样,是你的,就算你丢掉了他自己也会回来。不是你的,就算你踏破铁鞋去找,连滚带爬地去挽回,无论你搞到自己多么悲惨,落魄不堪,不是你的,你怎么都无法得到。


佛曰,人生有八苦:生,老,病,死,爱别离,怨长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前4种苦逃不掉,何必硬生生为自己求上最后的2种?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Bozi的米勒日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